這根香蕉怎麼帥成這樣!Nike Dunk Low Banana 玩味設計曝光!

這根香蕉怎麼帥成這樣!Nike Dunk Low Banana 玩味設計曝光!

隨著 Nike Dunk Low 的新配色有如源源不絕的泉水般湧出,Nike 也從今年起開始針對鞋身材質、視覺主題等層面作為設計主軸,前陣子曝光的 Nike Dunk Low 「Ocean」便因此受到廣大鞋頭的注意;今日這雙以「香蕉」為設計靈感的 Nike Dunk Low Banana 也正式亮相,並帶給全球鞋頭最「香甜」玩味設計。

這雙鞋履大部分面積使用類似香蕉果肉的淡奶油黃調色,鞋後側面與 Nike Swoosh 則以香蕉表皮的鮮黃色呈現,以棕色毛絨材質還原香蕉蒂頭也賦予相當趣味的異材質設計,鞋跟處帶有香蕉圖案的貼紙則為整體設計添上一處點睛之筆,鞋款設計使用相當幽默的方式呈現這個熱帶水果,並同時保有相當值得一看的美學配置。

Nike Dunk Low Banana 目前尚未公布其發售資訊,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未來更新的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