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震驚!Supreme x Nike 全新聯名鞋履曝光,陽春設計直接讓全球鞋頭傻眼!

有點震驚!Supreme x Nike 全新聯名鞋履曝光,陽春設計直接讓全球鞋頭傻眼!

街頭霸王 Supreme 本周才剛揭曉與 The North Face 合作的 2022 春季聯名,今日網上便流出 Supreme 再度攜手 Nike 的全新鞋履,令人意外的是,目前曝光的合作鞋款竟使用了相當「簡略」的設計風格,從配色到設計皆相當了無新意,鞋款碟照一曝光立刻引起眾多鞋頭齊呼:「這也太陽春了吧」!

今回 Supreme 以 Nike SB Blazer Mid 作為鞋款設計原型,並相當簡單粗暴的將 Supreme Logo 皮革字體電繡於鞋側,鞋舌於鞋底分別也注入了磚紅色的 Supreme Logo,鞋款共有紫、紅、黑、紅四色可供選擇。過於「直白」的設計思維不禁讓不少鞋頭想起各種網路賣場出現的廉價仿冒鞋款,慘不忍睹的設計不免也引來網友們的討論。

這雙聯名鞋款目前預計將於2022年秋季發售,只希望目前曝光的鞋款並非是最終市售版本,否則此番設計要讓鞋頭吞下恐怕還是挺有難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