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第二季進度曝光!導演預告「鄭浩妍有望回歸」:也許有雙胞胎姊妹

《魷魚遊戲》第二季進度曝光!導演預告「鄭浩妍有望回歸」:也許有雙胞胎姊妹

風靡全球的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由實力派演員李政宰、朴海秀、鄭浩妍、魏嘏雋共同主演主演,播出後更成為首部韓國影集奪下Netflix美國榜冠軍,精緻的場景以及深刻的描繪出人性黑暗面,都讓許多影迷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一季播畢後,許多影迷們都紛紛敲碗希望推出第二季,而在去年11月時,演員們與導演一同出席美國放映會時就鬆口將構思《魷魚遊戲2》,日前導演黃東赫在PGA頒獎典禮上再次被問到第二季進度時,他也搶先透露一些演員消息。

圖片來源:Netflix

去年11月,導演黃東赫與李政宰、朴海秀以及鄭浩妍一同現身加州好萊塢的放映會,當時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問及《魷魚遊戲2》的進度為何?導演也表示各界對於第二季的期待與喜愛都非常熱烈,說道:「感覺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現在第二季還在構想階段,談論何時推出還太早。」並向大家保證成奇勳(李政宰飾演)一定會在第二季回歸。

圖片來源:Netflix

除了李政宰將會回歸之外,日前導演黃東赫、鄭浩妍出席美國製片人工會獎(PGA)頒獎典禮時,接受外媒《Deadline》訪問時透露了目前第二季尚未開始製作,在第一季結束時許多主角色都領便當的情況下,導演也承諾將會讓他們以不同形式想辦法回歸第二季,導演更直接點名一旁的鄭浩妍說道:「也許你會看到她有個雙胞胎姊妹」。鄭浩妍則表示自己願意改變髮色,「或是動一點點整形手術也可以」,並未將是否回歸第二季說死。

《魷魚遊戲》推出後不論是對於演員選角、劇中角色的刻畫,亦或者是美術場景設計等都讓許多影迷、業界人士感到相當驚喜,日前曾執導《變形金剛》、《侏羅紀世界》的知名大導演「Steven Spielberg」就表示這部影集的出現改變了整個好萊塢,說道:「許久之前,是國內明星將觀眾帶入電影,有趣的是,今日不知名的人同樣可以出演整部迷你劇或電影。」可見《魷魚遊戲》對於影壇的影響與改變相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