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瓶炒破「30萬」美元!麥當勞神級醬料「木蘭醬」即將霸氣回歸!

曾一瓶炒破「30萬」美元!麥當勞神級醬料「木蘭醬」即將霸氣回歸!

成人幽默動畫《瑞克和莫蒂》其腦洞大開的劇本相當特別,超ㄎ一ㄤ的劇情與反諷也讓在全球各地收穫廣大的粉絲,劇情中的經典橋段甚至深深影響著身處現實次元的我們。曾於第三季劇情中以現實麥當勞多年前推出的限定醬料「木蘭醬」(也稱川香醬、四川辣醬)為劇情的橋段更是以植入人心,粉絲們即使沒吃過這款醬料也會對這個神秘醬料有著迷一般的執著,日前木蘭醬也在睽違兩年多的時間首度回歸,並再度引發全球瑞克迷的瘋搶。

1998年,麥當勞為了配合迪士尼電影《花木蘭》上映而推出的木蘭醬雖然滋味令人難以忘懷,不過卻依舊無法逃離合作商品的「生存時效」,推出後短短沒多久便結束了生產;不過在《瑞克和莫蒂》劇情中對這款醬料的進行了一波神級吹捧後,木蘭醬便瞬間成為全球矚目的「神級醬料」,2017年回歸時無法順利購入的北美粉絲甚至引發了不少起抗議,一瓶原裝的木蘭醬的炒價更來到將近30萬台幣的天價。

今回木蘭醬也宣布將於3月31日起於北美麥當勞 APP 限時獨家供應,這次在包裝上也改以更加奢華的金箔包裝設計,集齊五款設計包裝即可獲的「SZECHUAN(木蘭醬)」的拼寫;日前這則消息也再度引爆全球粉絲對於木蘭醬的渴望,有興趣的台灣網友不妨趕緊聯絡在北美的友人直接重金砸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