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42.0元大鬧微遠虎山!《Road To Freedom:420 應援祭》重新降價開售!

以42.0元大鬧微遠虎山!《Road To Freedom:420 應援祭》重新降價開售!

由 DJ 賴皮 MR.SKIN 領銜的愛與和平娛樂工作室再次做出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驚人之舉!二月底在公告以最強 Chill vibe 聲援大麻合法化的主題音樂祭:《 ROAD TO FREEDOM:420 應援祭 》後,早鳥票開賣即售鑿一空。然而在 3/20 星期日晚間,愛與和平官方 IG 突然發布一張重大事項公布的限時動態,更在 3/21 公布了其前所未聞的獵奇操作:我們將退掉所有完售票券並且重新開賣,造成大家困擾非常不好意思。


這樣的操作也讓許多人直說根本瘋了,目前公告演出名單除了有 DJ 賴皮 MR.SKIN 找來的 DJ 組織坐鎮,還有話題人物 R-CHORD 謝和弦、台灣第一大麻律師李菁琪、大嘻哈最具特色的紅粉鍊人 Pinkchain ,重磅回歸的饒舌歌手 SAVAGE.M 馬克以及最懂 roll 的 JAYRoll  等..
你說明明都豪華陣容了,竟然還退票砍掉重練,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4/16 那天,大家一起用 42.0 元的門票上虎山見真章!


活動資訊
 
l   時間:4/16 (六) 下午 3:30 – 10:00
l   地點:微遠虎山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1巷186-1號)
l   票價: NT$ 42.0 元新台幣整/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