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為簡的反光十字!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春季聯乘系列釋出!

化繁為簡的反光十字!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春季聯乘系列釋出!

Supreme 每季與 The North Face 合作推出定番聯名皆受到廣大潮流粉絲的關注,日前 22SS 合作系列也正式曝光,一改上回滿版的複雜視覺風格,今回 Supreme 重新採用了過去曾使用的3M元素,並以更簡化的十字標幟作為設計,從繁化簡的美學也將再度襲向全球潮人的荷包。

該系列最受關注的便是採用防水尼龍與 700-Fill 羽絨填充的 Baltoro 羽絨外套,此外今回同樣推出擁有三層聚乙烯防水層加強的 Mountain Pro 外套和褲款、三者皆以黑、藍、粉紅、迷彩為基礎並於服飾添加上極具標誌性的3M十字設計,逤大的 Supreme Logo同樣有著顯眼的反光效果,無疑是今年春季夜晚最耀眼的聯乘之作。

除了這幾樣備受關注的上下身外, Base Layer上衣、T恤、背包和護目雪鏡同樣值得喜歡的潮人入手;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2 春季聯乘系列將在3月24日美東時間上午11點及日本標準時間3月26日上午11點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