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回歸!BIGBANG 四人齊聲曝光新曲上線日期!

總算回歸!BIGBANG 四人齊聲曝光新曲上線日期!

由 G-Dragon、T.O.P、大聲、太陽和勝利組成的韓國音樂天團「BIGBANG」,今年宣布正式回歸後因而備受關注;繼上次推出單曲《花路》已長達四年時間未推出音樂作品前陣子,昨日 YG 宣布該張回歸單曲MV已拍攝完成,並首度曝光新單曲的發布時間。

在早先因為成員們陸續當兵以及風波讓團體沈寂了許久,前陣子 BIGBANG 所屬的經紀公司 YG 也證實了T.O.P不續約的消息,不過前宣布將 以四人組的形式回歸依舊讓全球樂迷期待萬分;昨日各成員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公布了單曲的發布日期,專輯目前預定將於韓國4月5日0點(台灣時間為4月4日晚間11點)曝光,消息一釋出立刻引起全球網友狂呼:「BIGBANG這次真的回來了!」。

目前這則消息也在各大社群、音樂討論區引起討論,至於BIGBANG這次回歸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