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了.喔!《咒術迴戰0》「泡麵蓋模型-乙骨憂太 」守護你每晚的消夜!

約.好.了.喔!《咒術迴戰0》「泡麵蓋模型-乙骨憂太 」守護你每晚的消夜!

日本漫畫作品《咒術迴戰》推出動畫化後其粉絲便以倍數增長,今年2月於台灣上映的劇場版《咒術迴戰 0》更是讓本作人氣衝至最高點;劇場版中登場的「乙骨憂太」也成為今年初動漫迷們最喜愛的角色之一,日本 FuRyu 模型公司也挾著這股人氣再次推出頗受歡迎的「泡麵蓋模型」- 乙骨憂太,讓大家的深夜都有大學長陪你來一碗暖心湯麵。



這尊乙骨學長的模型高約15公分,身著那襲我們相當熟悉的白色寬身上衣,招牌的黑眼圈與配戴於左手的婚戒皆相當忠實的還原,整體薩發著一股非常慵懶的氣息,作為幫我們守護辛苦一整天回到家的暖心守護者,喜歡乙骨學長的粉絲肯定不能錯過。

「泡麵蓋模型- 乙骨憂太」預計將於今年3月以景品形式發售,《咒術迴戰 0》中登場的五條悟、夏油傑也將同時推出「泡麵蓋模型」,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