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滿滿的變形蟲!Nike Dunk Low 純白變形蟲正式曝光!

給你滿滿的變形蟲!Nike Dunk Low 純白變形蟲正式曝光!

現今復古風潮的猛進勢不可擋,連帶崛起的經典鞋履 Nike Dunk Low 更是一舉成為眾界穿搭客們的心頭肉,今年大勢入侵的變形蟲配色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日前 Nike 也以再度以這經典花紋為靈感,並釋出一款潔白無瑕的全新變形蟲配色,帶給各位鞋頭另個春夏百搭選擇。

 

Nike Dunk Low「White Paisley」採用純白的乾淨配色,並以帆布材質搭配淡灰變形蟲紋路,滿版的設計使得這雙鞋履有著無死角的顏值,一抹亮白的皮革 Nike Swoosh 則反之給了這雙球鞋一個俐落的亮點,配色及設計皆相當適合春夏服飾的搭配。

Nike Dunk Low「White Paisley」目前預計將於幾個月後推出,售價為100美元,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未來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