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陣線即將瓦解!Netflix宣布將向「非同住共享者」收取額外費用!

揪團陣線即將瓦解!Netflix宣布將向「非同住共享者」收取額外費用!

近年影音串流平台對於大眾可說是少不了的東西,其中 Netflix 推出的家庭共享方案更是不少好友們揪團省錢的最佳正解。不過近期 Netflix 卻將此行為認定為有損公司收益,並宣布將在南美三國進行「非同住共享者」的額外收費計費,遭到不少網友痛批:「都住在一起是要幾個帳號」?

Netflix 產品創新總監 Chengyi Long 近期聲明中表示,「雖然分立帳號與多重串流非常受歡迎,但它們同時也對何時以及如何共享 Netflix 造成了一些混亂。因此帳號在家庭之間共享影響了我們為會員投資新影集和電影的能力。」;未來Netflix將於智利、哥斯大黎加、祕魯搶先測試,訂閱者將會收到通知,如需添加不同居住地的子帳號將被收取2.99美元(約為台幣85元)的費用。

這則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的一片噓聲,大多數網友皆認為此舉僅是 Netflix 為了賺取更多收益而提出的藉口,畢竟如真同住於一個屋簷下,多數人還是會以家庭一同觀影為優先,子帳號的作用實在不大,分隔兩地的家人則會直接被認定為揪團仔,不論從何討論都很難讓人接受,此舉是否將會影響 Netflix 的串流平台地位呢?就讓我們好好看看全球網友的反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