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947雙的頂級質感!PALLADIUM 75周年紀念鞋履 PALLABROUSSE 開箱近賞!

全球限量1,947雙的頂級質感!PALLADIUM 75周年紀念鞋履 PALLABROUSSE 開箱近賞!

相信大家都有體會過台灣長時間下雨的無奈氣候,一早出門上班或是上課卻弄得一腳濕透更是相當不舒服的體驗,一雙兼具顏值的防水鞋也成了雨季時眾人尋覓的對象。軍靴品牌 PALLADIUM 防水鞋履便以優秀的防水性及機能深受台灣鞋頭的喜愛,今年正逢品牌 75 周年紀念,PALLADIUM 也以品牌第一雙鞋履 PALLABROUSSE 為原型,推出全球限量 1,947 雙的限量鞋履,今回就讓我們一同近賞一下這雙紀念鞋款的驚奇細節吧。

這雙 75 周年 PALLABROUSSE 的盒裝採用掀蓋式鞋盒,鞋盒外側使用燙銀字體搭配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三色點綴,鞋盒正面則有著彰顯其身分的「Limited  Edition」限量版字樣;打開外盒,印入眼簾的便是75周年的紀念防塵袋,袋子同樣有著75周年的年份紀念設計,一開箱就讓人感覺誠意滿滿。

拿開袋子後便能看到今回75周年PALLABROUSSE的鞋身本體,這次的整體外型延續1947年 PALLABROUSSE 的鞋型輪廓,整體採用沙色配色搭配咖啡色飛機胎橡膠大底,延伸至鞋頭的防護膠頭同時為提供鞋頭的絕佳防護性;吊扣於鞋帶孔的紀念吊牌及鞋後印有鞋款編號的皮革標牌便是這雙鞋款的身分證明,限量的編號一眼望去便能感受到尊榮感油然而生;皮革標牌刺繡於作為鞋身亮點的藍白紅織帶上更顯得質感非凡,鞋外側的 PALLADIUM 黑金咬標、75周年紀念刺繡同樣也是細節滿滿。

除了顏值以外,這雙紀念鞋履的機能性及原料也是相當了得。以飛機胎橡膠製成的鋸齒大底足以克服任何嚴峻地形,鞋身內側看似僅為裝飾的 PALLADIUM 標誌膠片竟也有著保護踝骨的功能;藉著友善環境理念的驅動下,鞋身內外兼採用100%有機純棉製作的帆布材質舒適度自然不在話下,鞋舌以及鞋跟皮革標皆使用友善環境的金級皮革廠出品的優質牛皮,觸感絲滑的牛皮材質不但兼具質感,與硬挺帆布構成的異材質設計更是相當加分,不論是細節抑或是顏值皆足以得到一個大大的滿分。

這雙全球僅有1,947雙的75周年 PALLABROUSSE 目前已於PALLADIUM忠孝SOGO店、天母SOGO店、中壢SOGO店、巨城SOGO店獨家限量發售,售價為 3,680 元全台更僅限量120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