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宣現身三天兩夜創作節目!首度嘗試RAP笑稱:輕輕鬆鬆!

黃宣現身三天兩夜創作節目!首度嘗試RAP笑稱:輕輕鬆鬆!

2022年全新線上音樂實境節目《the INN新聲宿營》,以三天兩夜的密集創作營拍攝為主題,邀約ASIAFREAKS嘻哈廠牌旗下新銳饒舌歌手Asiaboy禁藥王 & Lizi栗子、潮州土狗等,進行三天兩夜的創作營實境拍攝。在首集中,每人各別獲得一定數量的金幣籌碼,透過盲聽的方式,去競標合作嘉賓和製作人。透過變聲器的效果,眾人竟一時無法分辨出YELLOW黃宣、A/DA阿達、Sona嗩吶、金魚腦等人的聲音。Lizi栗子驚喜於獲得金獎得主黃宣的加入陣容,Asiaboy禁藥王則與不熟識的金魚腦組隊,略顯尷尬。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甫入圍金音獎的潮州土狗,正興奮於得到Starr Chen為自己團隊製作人之時。Starr Chen竟大搞消失,脫離隊伍逕自逍遙去了。由音樂人、網紅、YouTuber組成的合作嘉賓陣容,將與新銳歌手們於宜蘭的民宿內,在三天兩夜之間完成一首單曲的創作。黃宣更是首度嘗試饒舌創作,笑說:「這對我太輕鬆了,只是怕讓嘻哈歌手失業才不唱饒舌的。」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在後續的節目中,將陸續揭曉每一組的創作方向和生活實錄。禁藥王和金魚腦的尷尬和見外要如何解決信任危機;阿達要怎麼去引導女歌手E1and唱出自己想說的話;至於潮州土狗,在音樂器材不如意,製作人又搞消失的情況,又該如何解決困境?《the INN新聲宿營》實境節目預計播出四集,分別展示從競標,宜蘭民宿創作實景、各組別間的化學反應,以及最後的公演,則有待後續節目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