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緋紅女巫誰才是漫威最強?電影製片回應:也許結尾能找到答案

奇異博士、緋紅女巫誰才是漫威最強?電影製片回應:也許結尾能找到答案

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第四階段自2021年上映的《黑寡婦》拉開序幕,接續著也推出了多部英雄電影,然而眾所期待的《奇異博士2:瘋狂的多元宇宙》也將在5月6日於北美地區上映,而台灣地區則會搶先北美於5月4日上映。隨著《奇異博士2》上映的日期越來越近,網路上也出現許多關於奇異博士的討論,其中就有眾多網友們開始討論起「到底誰才是漫威最強法師?」並將奇異博士與緋紅女巫進行比較,日前製片Richie Palmer接受雜誌訪問時也回應此討論。

過去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就曾表示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緋紅女巫的能力是足以單獨擊敗大反派薩諾斯,更表示:「如果薩諾斯沒有帶上自己的軍隊的話,他很有可能會被緋紅女巫給擊敗,那他就完蛋了」,接著提及漫威現行宇宙中能力最強的英雄就是緋紅女巫。

然而隨著《奇異博士2》即將上映,許多網友也將奇異博士與緋紅女巫的能力分析比較,日前電影製片里奇帕爾默(Richie Palmer)接受雜誌訪問時也表示自己不曉得誰比緋紅女巫強大,接著更表示:「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尾聲和緋紅女巫相遇,對奇異博士來說意義重大,到底誰才是漫威中最強,也許在《奇異博士2》的結尾可以找到答案。」替《奇異博士2》埋下了一個重要的伏筆。

《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除了故事線備受關注外,角色陣容同樣受到矚目,日前X教授也證實將現身電影當中,光明會也傳出有望合體登場,一切謎團就等到5月4日上映時大家就會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