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玩自己最著名的咬耳朵爭議!拳王泰森推出「耳朵造型『草味』軟糖」!

翻玩自己最著名的咬耳朵爭議!拳王泰森推出「耳朵造型『草味』軟糖」!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雖已淡出拳壇,不過卻在演藝、食品等副業上經營的有聲有色,近年他也將事業重心轉移到合法經營的「大麻產業」。最近他也以自己過去最受爭議的「咬耳朵事件」作為商品主題,推出這款極具創意的「泰森之咬」耳朵造型大麻軟糖,商品曝光後立刻便在美國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本文主旨僅以商品報導為主,在台灣大麻仍屬二級管制品,讀者切勿嘗試使用抑或是販售,本文亦無任何推廣使用大麻之立場)
這起「咬耳事件」可說是任何有關注拳擊運動的粉絲印象最深刻的一幕;1997年泰森與當時重量級拳王何利菲德 (Evander Holyfield)第二次爭奪重量級腰帶時,由於多次纏抱的肢體動作導致泰森大為光火,最終導致泰森一怒之下直接咬下了對方一小塊耳朵,從打拳打到咬耳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奇聞。

而隨著兩人多年後已重歸於好,泰森今回也以這則故事作為主題並推出這個耳朵造型的軟糖,軟糖外型上缺的那一角自然不用多說,目前這款軟糖也預計將於美國合法地區的藥房進行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