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Monogram系列登場,跟著瘦子的腳步跟上老花風潮!

Marc Jacobs Monogram系列登場,跟著瘦子的腳步跟上老花風潮!

自2021年6月,Marc Jacobs發布 2021 秋冬秀場系列後,重新設計的黑白「MARCJACOBS」排列圖騰成為最受注目的焦點;2022 春季獻上完整Marc Jacobs Monogram系列,服裝與配飾都換上滿版顯眼的Monogram圖騰,正式宣告Marc Jacobs加入席捲全球的復古「老花」風潮,並由美國饒舌歌手Lil Uzi Vert作為模特兒演繹這全新系列,將Monogram系列充分展現出時髦且個性的細節及對比分明的豐富視覺呈現,將「MARCJACOBS」賦予鮮明又活潑的摩登魅力。

2022 春季Monogram系列呈現了Marc Jacobs的品牌核心價值觀和特有美學。在延續極繁主義的美感中,以字母排列的線條建構,細細描繪幾何風格,Monogram系列彰顯品牌崇尚自由個性與中性穿搭的時尚理念,輕鬆打造出不受拘束的街頭潮流風範。滿版Monogram圖騰外套搭配褲子或合身針織群,整套圖騰穿搭更能展現絕佳時髦品味,甚至搭配同樣圖騰的漁夫帽、托特包和球鞋,讓時髦圖騰從頭到腳圍繞著;而洋溢休閒氛圍的Oversize棉質連帽上衣、T恤和運動褲,讓日常穿搭除了具有實穿功能性之外,更能增添裝飾性的視覺驚喜。鮮明的色彩映襯帶出強烈的豐富效果,為隨性的街頭潮流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趣味點綴。

Marc Jacobs Monogram除了經典的黑白,還有俏麗的粉紅色和優雅的灰褐色,自由選擇同色或是撞色搭配,舉手投足突顯個人特色。Marc Jacobs Monogram全系列品項有:連帽上衣,寬版短袖T恤、寬管運動褲、羊毛針織長袖上衣和窄身裙、羊羔毛外套、托特包、球鞋、漁夫帽以及近年來深受年輕人及 Z 世代喜愛的巴拉克拉瓦面罩帽。

 

Marc Jacobs Monogram Pop up Store : 

日期:3月15日-4月5日

地點:新光三越A11館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