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保羅叫陣「皇上」康納怒嗆「半年訓練打爆你」,對方嘲諷拍片回覆:「蠢X」!

傑克保羅叫陣「皇上」康納怒嗆「半年訓練打爆你」,對方嘲諷拍片回覆:「蠢X」!

近年在拳擊擂台大殺四方的網紅 Jake Paul 隨著格鬥經驗的增長,前陣子在叫陣 UFC 終極格鬥賽總裁「白大拿」後,便一鼓作氣決定投身MMA綜合格鬥產業;上周這位新生之犢更直接點名八角鐵籠內最危險的兩位選手-Conor Mcgregor 以及 Jorge Masvidal ,想不到自信發言卻只得到「皇上」一句嘲諷回覆:「蠢貨」。

自 Jake Paul 踏上拳擊擂台後便一直在網路上約戰這位拳王,隨著 Masvidal 近年人氣逐漸飆高後,這位網紅也將挑戰狀遞給了對方,不過除了與白大拿隔空叫囂外,這兩位格鬥家一直以來都沒有正面回覆過對方。想不到前幾日 Jake Paul 再度叫囂 Conor 後,這位巨星卻以一部極為諷刺的短片作為回覆,只見皇上從床上爬起並做出幾個拳擊的閃躲動作後,便以一句:「Jackaxx(蠢貨)」搭配嘲諷笑聲結束對話,絲毫不把對方放在眼裡。

雖然Jake Paul隔日依然鍥而不捨的在網路上與白大拿討論著比賽條件,甚至放話自己僅需受訓6個月便足以戰勝對方,不過 Conor 看似是完全看不上這位當紅的拳手,Jake Paul 想與「財神爺」打上一架恐怕得付出更多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