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撩亂依舊帥慘!Nike Dunk Low 全新鞋款大玩3D視覺效果!

眼花撩亂依舊帥慘!Nike Dunk Low 全新鞋款大玩3D視覺效果!

Nike Dunk 海量配色宛如海嘯般襲來,直至現在依然無法估計這股聲浪最高峰,相信不少鞋頭的荷包應該在這波熱潮下「損失慘重」。今年除了玩出更多令人魂牽夢縈的養眼配色外,Nike 近日也釋出一款大玩3D視覺效果的全新鞋款,再度引起喜愛獨特創意的鞋頭的關注。

相信各位第一眼看到這雙 Nike Dunk Low 絕對無法忽視 Nike Swoosh 上的特殊 3D 視覺效果,紅、黃、藍三色 Swoosh 堆疊於深藍皮革後所呈現的視覺效果相當迷幻,鞋舌上的 Nike 標誌也使用了相同的設計;此外,採用白底、淺灰皮革的經典配色除了百搭外,與呼應 Swoosh 的深藍大底搭配起來也同樣吸睛。 

這雙設計巧妙的全新Nike Dunk Low 雖然尚未公布發售資訊,不過據傳這雙鞋履將於未來幾個月正式推出,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