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怎麼了?艾瑪華森皺紋乍現、雙頰凹陷零修照片曝光,網友驚呆:這是誰

女神怎麼了?艾瑪華森皺紋乍現、雙頰凹陷零修照片曝光,網友驚呆:這是誰

曾多次獲選全球美女榜單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近年雖較少有影視作品的產出,不過身為聯合國婦女權親善大使的她仍會為了推廣女權的重要性而頻頻出現於公眾場合。許久不見的她日前也於第75屆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的頒獎典禮上出現,但卻被捕捉到數張皺紋明顯、雙頰凹陷的照片,與過去女神形象有著極大的差異。

今回於英國影藝學院獎的紅毯上,艾瑪華森以一席華麗的 Oscar de la Renta 深V羽毛裙禮服登場,中分髮型也為禮服氣質點綴上不少氣勢感。不過眼尖的網友也發現,今年才31歲的艾瑪華森雙頰嚴重凹陷,一張她提眉大笑的照片更是驚呆了不少人。

這張照片中艾瑪華森的抬頭紋相當嚴重,魚尾紋、法令紋更是毫無遮掩的全數衝出,膚質及身體狀況似乎也比上次公開露面時要糟一些,與過去女神形象有著不少差異。

這張無修照片目前也在海外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雖然艾瑪華森的確已非與當年榮獲眾多美女排行的年紀,但以31歲數看來也的確略顯老態,這位螢幕歷史上最知名的女巫看來也無法抵擋「歲月」這最恐怖的黑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