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作者健康告急休刊一周,日網友貼心喊道:「我們有《獵人》的訓練後已經沒關係了!」

《咒術迴戰》作者健康告急休刊一周,日網友貼心喊道:「我們有《獵人》的訓練後已經沒關係了!」

日本動漫《咒術迴戰》這兩年以動畫化及前陣子推出的劇場版《咒術迴戰0》持續堆高人氣,可說是近年最有望成為下部大勢動漫的熱門佳作。然而近期作者芥見下下卻於官方推特上宣布《週刊少年Jump》第10期的連載會暫停一回,再度讓網友擔心起這位新晉漫畫家的身體健康。

實際上芥見老師在去年6月時就曾有過長達一個月的休刊紀錄,當時他稱:「我只需要半天就能畫完一話草稿,不過我會因此臥床整整兩天」;對於新人漫畫家來說芥見老師的休刊週期並不頻繁,不過症狀卻相比「休刊王」冨樫卻有過之而不及,看到隔壁棚的《獵人》至今已停刊整整三年,此次停刊也讓不少網友貼心的對老師喊道:「我們有《獵人》的訓練已經沒關係了,請老師好好保重身體」!

芥見老師也在官方推文下親自解釋身體狀況,「只是普通的身體不舒服而已,不好意思給各位添麻煩了,現在正在恢復中。」,且對於每周其帶著連載的讀者更獻上誠摯的歉意,讓粉絲感相當窩心。在此也希望芥見老師未來能夠好好保重身體,隔壁棚那位拖稿大神也不妨參考一下新人後輩的敬業態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