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Owens再度施展黑色時尚美學!Converse x DRKSHDW DRKSTAR 實鞋近賞!

Rick Owens再度施展黑色時尚美學!Converse x DRKSHDW DRKSTAR 實鞋近賞!

Converse 去年在與黑暗時尚大師 Rick Owens 合作打造顛覆傳統的方頭鞋款「TURBODRK Chuck 70」後,似乎便愛上了重塑這雙歷史悠久的過程,近期 Converse 與他旗下品牌 DRKSHDW 的二次聯名也再度在全球鞋壇引起討論,究竟這雙經由黑暗大師操刀的聯名鞋履有著什麼樣的秘密呢?就讓我們來瞧一瞧吧。

Converse x DRKSHDW DRKSTAR 去年曾發售過黑色低筒、白色高筒兩個版本,近期則是白色低筒、黑色高筒版本的發售。該雙鞋履採用了深灰綠色的鞋盒包裝,盒上逤大的 DRKSTAR 倒五芒星標誌清楚點明此番聯名陣容,鞋盒側邊則使用細緻的壓印 Converse Logo 呈現,從包裝便能感受到 Rick Owens 強烈的個人風格。

今回 Converse x DRKSHDW DRKSTAR 同樣使用 Chuck 70 作為設計對象,鞋面使用18盎司的重磅斜紋布料製成,粗厚的紋路給予相當粗曠的視覺效果,但實際觸摸後的扎實手感卻有著一絲高質量的奢華感;中底部分 Rick Owens 則使用了復古的奶油色搭配解構設計,並將包覆、拼接等設計使用得如魚得水。

招牌的超長鞋舌上則以雙方 Logo 彰顯今回聯名的標誌性,左鞋跟處的三星黑標也由 DRKSHDW 取代之,給足滿滿的標誌性元素。

 Converse x DRKSHDW DRKSTAR 以於台灣地區正式發售,鞋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180-5,380元,喜歡的讀者可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