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真人版《航海王》第二波選角出爐!網友驚呼:「這選角我感受到了危險」!

Netflix 真人版《航海王》第二波選角出爐!網友驚呼:「這選角我感受到了危險」!

影視串流平台 Netflix 自宣布將推出動漫《航海王》的真人影集後,便受到不少影迷的討論其關注,主角群的演員名單在曝光後也遭到粉絲們狂虧:「魯夫看起來比騙人布還會騙人」,日前這部作品便再度釋出第二波演員名單,不過飾演經典反派小丑巴其以及魚人惡龍的兩名演員卻再度引起網友直呼:「這選角怎麼每個人都這麼帥」?

《航海王》真人影集演員陣容曝光!網友瘋狂吐槽:「這魯夫確定不是騙人布」?

今回的選角名單都是於漫畫前幾集的登場的重要角色,不過最讓人感到擔憂的莫過於是由 Jeff Ward 飾演的小丑巴奇,整個顏值逆天的程度實在無法讓人聯想到原作中滑稽的行為,另外由 Mckinley Belcher 演出的惡龍則令許多粉絲感到不妙,由於惡龍在原作中是屬於曾被人類奴役的魚人族,選用一位黑人演員來演出恐怕也會在未來引起部分爭議。

但是除此之外,包含克比、亞爾麗塔、卡普、貝爾梅柏等角色的演員卻意外廣受好評,可說是目前本劇最受粉絲們認可的選角了。這部真人版影集也將由原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製作,未來預計推出10集內容,各位海迷究竟會跌破眼鏡抑或是再度受傷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