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白For不簡單! NOCTA x Nike Air Force 1 「Certified Lover Boy」釋出全新實鞋碟照!

這雙白For不簡單! NOCTA x Nike Air Force 1 「Certified Lover Boy」釋出全新實鞋碟照!

去年九月,饒舌歌手 Drake 總算釋出了第六張錄音室專輯《Certified Lover Boy》,其音樂人及聽眾皆給予相當熱烈的掌聲;不過原先將與Nike 合作一同推出的聯名鞋款卻因技術原因至今仍不知能否發售,就在前陣子網上傳出這雙聯名鞋履已被取消的消息後,近日卻又有該雙鞋履的最新碟照流出,讓不少喜愛「白For」的鞋頭直呼:「給你錢,你快出!」。

本次曝光碟照我們也能更加近賞到這雙神秘鞋履,NOCTA x Nike Air Force 1 「Certified Lover Boy」外觀上看似與一般的白色 Air Force 1 一樣,不過卻以豐富的細節獲得許多鞋頭的期待。整雙鞋面採用高級的荔枝皮革,左腳鞋後跟 Nike Air 標誌選用 NOCTA 的三劍標誌作為設計,中底的「AIR」字樣更以優雅草寫的「Love You Forever」替代,大底的招牌星星防磨粒則一改過去的傳統,選用更符合《Certified Lover Boy》主題的特殊愛心防磨粒,整體細節簡直滿到噴出。

不過由於先前傳出底部愛心形防磨粒的成型技術由於不太順利,導致這雙鞋履的良品率過低,甚至一度傳出鞋履販售已遭取消的消息,不過也有一派消息指出這雙鞋履依然會在未來正常售出,只能請各位熱愛白For的狂熱鞋頭再稍等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