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音樂上的創舉!ØZI宣佈成立品牌𝚳𝚲𝚴𝚰𝚲𝐂 ® 3月14日將舉辦藝術展!

不只音樂上的創舉!ØZI宣佈成立品牌𝚳𝚲𝚴𝚰𝚲𝐂 ® 3月14日將舉辦藝術展!

新生代R&B歌手ØZI在2018年時推出首張專輯《ØZI: The Album》便驚豔眾人,並在隔年獲得了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殊榮,一直以來ØZI也持續製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除了在去年推出全英文專輯《PEDESTAL 基石》之外,他更與許多國、內外優秀的音樂人合作。然而除了音樂上備受關注之外,ØZI的穿搭風格也受到許多人喜愛,獨樹一幟的風格展現出ØZI獨特的魅力,近期ØZI也宣布自己的新身份「品牌主理人/創意總監」,更將於3月14日舉辦藝術展。

醞釀籌備了近2年,ØZI在7號時也在Instagram上宣布創立新的服飾品牌「𝚳𝚲𝚴𝚰𝚲𝐂 ®」,同時也自己的新身份:品牌主理人/創意總監,並在貼文中透露𝚳𝚲𝚴𝚰𝚲𝐂 ®將是一個融合藝術與時裝的創意品牌,更說道:「𝚳𝚲𝚴𝚰𝚲𝐂 ®從想法到架構藍圖,我醞釀了將近2年。我習慣讓我的想法自然萌芽超過一年以上;如果有發展到值得衍伸的狀態,才會開始執行(這也是為什麼我埋的伏筆,是以”年”在起跳的…) 。 而這次的這個世界觀,還真的建構的蠻完整了。」

緊接著在9日晚間ØZI再次宣布品牌首次活動即將問世,將於3月14日至3月27日於Fizz Lab舉辦藝術展,作為品牌首次亮相的開幕典禮,ØZI也表示在此展覽中將展示出他替品牌創作的概念藝術作品,包含像是:他「創意實驗場」的VR體驗、Ozymandias 油畫的衍伸創作、音樂Demo、客製紋身吉他,以及即將推出的服飾等藝術作品,在影片畫面中也可以搶先看見一些藝術品的品項,文末ØZI也寫下:「這是你/妳的邀請函,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