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洗白還是實質貢獻?Travis Scott 宣布成立 Project HEAL 慈善機構!

是洗白還是實質貢獻?Travis Scott 宣布成立 Project HEAL 慈善機構!

Travis Scott 自去年於 Astroworld Festival 發生至少10位觀眾因推擠缺氧離世的意外後,接連遭到多個合作品牌的切割冷凍,至今仍受到不少受害者家屬斥責及求償,事業可說是全面停擺。然而這段時間 Travis Scott 似乎也正極力思考著如何撫平這個悲劇的傷口,昨日他便在 Instagram正式宣布 Project HEAL 慈善單位的成立。

Travis Scott首先提到:「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一直在悲傷儘我所能在反思,思考著我該如何治愈我的社區,最重要的是我想利用我的資源和平台朝著可行的變革邁進。」,並強調「雖然公司和機構很容易躲在陰影中,但我作為社區的領導者,我需要在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因此我和團隊創建了 Project HEAL 以實際行動來解決真正的問題,使所有活動都成為最安全的空間。我將永遠紀念那些永遠留在我心中的 Astroworld Festival 受害者。」

Project HEAL 將針對活動安全、高等教育、藝術、心理健康等多方面提供協助,除了確保未來的音樂活動不會再出現這次的悲劇外,Travis Scott 也將為黑人大學提供 100 萬美元的升學獎金,同時也承諾將支持 CACT.US 青年設計師實驗中心的擴展,但就 Project HEAL 成立帶來的福祉上絕對是必須給予 Travis Scott 肯定的。

目前大眾對於 Project HEAL 成立多半是樂見的,雖然此時成這該慈善單位難免被人貼上「想洗白」的標籤,不過在經濟狀況幾今完全停滯將近四個月的時間後仍能做出這項決定實屬不易,你又是如何看待 Travis Scott 這次成立 Project HEAL 的呢?不妨告訴我們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