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野行!THE NORTH FACE 攜手NAOMI OTSU 打造別註印花系列!

她們野行!THE NORTH FACE 攜手NAOMI OTSU 打造別註印花系列!

The North Face聯合平面藝術家暨插畫師Naomi Otsu,推出多彩印花系列,向投身戶外、勇敢探索的女性們表示慶賀與致敬,並鼓勵嚮往野行的女性結伴前行,探索自己無限的可能性。

Naomi Otsu出生於紐約,在東京長大,以生意盎然的色彩運用和細緻入微的描繪筆觸而聞名。她的作品受到世界多元文化的感染與薰陶,筆下的植物和物體往往具有不同趣味意義的人格化,同時極簡主義設計讓作品的細節飽含深意。此次聯名圖案的創意靈感,源自Naomi Otsu與母親探索戶外的歡樂時光。她將繁花似錦、枝葉茂盛的戶外景象與充滿活力的動物圖案相連結,創造出豐富多彩的醒目印花,充分展現女性與生俱來的蓬勃力量。

創作與探索,皆是人類的天性。The North Face將由Naomi創作的印花圖案融入多款產品之中,激發女性外出探索的原動力。多用途越野鞋以五彩斑斕的網布鞋面吸引目光,鞋頭採用輕質TPU貼片,具有良好的保護性;同時延用VECTIV技術提升越野時的運動表現,前掌3D VECTIV TPU承托板,多方位確保跨步向前時的穩定性和推進力。越野衝鋒衣經DWR防潑水處理,具有高效的防護性能;附帶安全拉鍊的袋鼠口袋,滿足探索野外時隨身攜帶物品的需求。同系列的印花長褲、短褲、帽子以及拖鞋,提供全套戶外裝備,給予女性從事野外探索時的安全感與基礎防護。

 

20歲完成人生第一座百岳的項婕如,在挑戰過程中變得更認識自己的身體,知道自己當下的極限在哪?怎麼調整呼吸和步伐?有一種慢慢理解自己身體的感覺。這次她也穿上了鮮豔多彩的Naomi系列服飾,希望更多女孩們在工作忙碌之餘能與好友們帶著好奇心一同野行,卸下生活上的種種壓力,在戶外找回屬於自己的活力與顏色。


The North Face堅信探索是人們天性使然的本能。3月8日,The North Face與Naomi Otsu合作特別款印花系列與新款防風夾克正式上市,鼓勵更多女性帶著好奇心與好友們一起野行,激發內心深處的探索潛能,感受不凡的女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