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婦女節的創意之作!Vans Divine Energy 別註系列釋出!

慶祝婦女節的創意之作!Vans Divine Energy 別註系列釋出!

創極限運動品牌和創意表達的代表 Vans 自豪地宣布推出 Divine Energy 系列,以慶祝國際婦女節(International Women's Day)。國際婦女節是全球化的活動,慶祝婦女的社會、經濟、文化和政治成就。 Vans 相信在這個重要的日子,都有不同的方式讓我們支持和欣賞婦女,為她們賦權。


Vans 國際婦女節系列的靈感自於這種精神,使用中性色彩和拼布設計,匯集所有性別認同為女性的群體,實現多元共融的願景。 主打鞋款包括 Old Skool 和 Slip-On,結合大地色調、小花圖案和 Vans 的經典黑白格。 採用黑色皮面的高統 SK8-Hi 款式,鞋後跟秀上「我們都來自 ♀(We all come from a ♀)」的理念。 細節還包括獨特鞋帶孔眼,用非二元和女性符號來表達共融的理念,鞋底上緣印上「隊友、愛人、夥伴、朋友、孩子、倡導者(teammate、lover、partner、friend、child、advocate)」字樣。

系列同步堆出服飾商品,連帽衛衣和運動棉褲同樣有著寬鬆的剪裁,正面和背面都有洗水絲印圖案。 長袖和短袖上衣滿載支持和鼓勵的信息,表達彼此間的盟友關係。 不分性別、種族或階級,Vans 的宗旨是希望實現眾人的創意表達。關注影響婦女的議題,帶出激勵人心的信息,慶祝世界各地婦女們的力量和精神,團結大家。

Vans Divine Energy 系列商品現已於全台VANS直營店和ABC-MART指定店鋪發售中,Slip-On定價2180元、Old Skool 定價2580元、SK8-Hi定價3380元,如此具有創意及意象的鞋履讀者們可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