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2春季發表會登場!4大新品總整理:iPhone SE 3成最平價手機

蘋果2022春季發表會登場!4大新品總整理:iPhone SE 3成最平價手機

蘋果春季發表會於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舉行,許多網友們期待許久的5G iPhone SE 3、iPad Air 5、iPhone 13新色都在此次發表會上亮相,以下編輯就整理出2022蘋果春季發表會的新品資訊,各位果粉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吧!

 

iPhone 13 新色「松嶺青色」

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官網

去年推出的iPhone 13 在此次發表會上也迎來了全新配色「松嶺青色」,特別的是松嶺青色推出的規格包含:iPhone 13、iPhone13 Pro(含Pro Max)、iPhone 13 mini,目前iPhone 13松嶺青色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週五)開放預購,並正式於3月18日開賣。

 

iPhone SE 3成為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系列除了13推出新色之外,本次也推出了第三代iPhone SE,而先前網路上曝光的渲染圖中顯示iPhone SE 3將為「瀏海螢幕」,並保留Home鍵,而在發表會上正式曝光後,外觀與iPhone SE 2相同。規格方面則是搭配了A15仿生晶片、5G功能、全新的相機系統,以及電池的續航力提升,iPhone SE 3將推出64GB、128GB和256GB三種配置,售價相較上一代也較為便宜,成為蘋果最平價的5G手機。iPhone SE 3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週五)開放預購,並正式於3月18日開賣。

 

iPad Air 5 效能提升最高可達60%

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官網

全新的iPad Air 5 搭載M1晶片以及支援5G,與上一代iPad Air 相比,效能提升最高可達 60%且能夠支援「人物居中」功能,前置鏡頭搭載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讓使用者能夠保持在畫面當中,當畫面裡有其他人加入時,相機也會自動偵測並將鏡頭拉遠。iPad Air 5 將推出5種顏色:太空灰色、星光色、粉紅色、紫色和全新藍色,目前美國地區開放於3月11預購,台灣地區則尚未有確切發售日期。

 

Mac Studio Mac 桌上型電腦

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官網

全新的Mac Studio Mac 桌上型電腦可搭載全球最強大的個人電腦晶片— M1 Max與全新晶片M1 Ultra,與其他蘋果機種相比,Mac Studio Mac CPU效能最高可提升3.8倍,而其外型以單一鋁金屬製成,並搭載雙離心風扇散熱系統,能夠提升晶片散熱的功效。搭配M1 Max晶片的Mac Studio Mac價格為5萬9,900元起, M1 Ultra版為11萬9900元起,目前台灣地區尚未公佈發售時間,各位有興趣的果粉們要再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