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開賣!Supreme X Burberry攜手聯名 全系列單品正式釋出!


本週開賣!Supreme X Burberry攜手聯名 全系列單品正式釋出!


精品與潮流的界線在近幾年來已逐漸模糊,許多跨界聯名的合作屢屢都掀起一陣風潮,而在今年1月初時Supreme與Burberry就傳出雙方將展開聯名合作,先前經過嘻哈歌手A$AP Nast搶先曝光後,Supreme X Burberry 2022春季聯名系列也終於在稍早登場,並將於3月10日正式發售。

早在2017年時,Supreme就與精品大牌Louis Vuitton攜手聯名,將Supreme標誌性的LOGO與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結合,共推出了12樣產品,當時也讓時尚、潮流人士都感到相當興奮。接著也在去年11月時,Tiffany & Co.也與Supreme合作打造出最潮最酷的珠寶系列,翻玩了1960年代經典Return to Tiffany的銀飾吊牌,注入了街頭元素的設計,也造成潮流收藏家們一陣瘋搶。

Supreme此番攜手Burberry推出春季聯名系列,以Burberry經典的品項來進行合作,包含了Burberry格紋風衣、單寧外套、牛仔褲、羽絨衣、漁夫帽、橄欖球上衣、T-Shirt等單品,其中Burberry的騎士圖騰上飄揚的旗面也換上了Supreme字樣,增添了許多細節。

Supreme X Burberry 2022春季聯名系列將在3月10日於美國、英國與歐洲發售,緊接著在3月12日全球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