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正式發售!Converse再度聯手JOSHUA VIDES打造全新系列!

3月10日正式發售!Converse再度聯手JOSHUA VIDES打造全新系列!

Converse再度攜手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打造全新合作系列,本次合作致敬藝術工藝,鼓勵更多創造者發揮自我想像,對經典鞋款進行破格重塑。Joshua Vides通過其標誌性的黑白筆墨和精緻的細節設計講述了一個創作狂想的故事,並捕捉了藝術家重塑經典鞋款Chuck 70、Weapon CX和Pro Leather以及全新服裝配飾過程中所展現的創作技藝與工具。此次全新聯名系列不僅具有獨特且充滿細節的設計,更將鞋子本身轉變成了一種無盡探索的視覺體驗。

 

Converse x Joshua Vides Chuck 70 – 一首藝術工藝的頌歌

在Chuck 70鞋款的設計上,“Tyvek®”材料製成的拉鍊護罩之下是隱匿其中的印刷波點帆布分層鞋面,這也是對Joshua作畫時穿著的巧妙映射。鞋款隨處可見設計巧思,捲尺圖案的鞋帶充滿創意;鞋頭處特別設計了油漆濺射圖案;內襯結合雙方品牌Logo標誌的軟木鞋墊;棉質鞋帶上印有獨特的卷尺圖案;而半透明大底之下繪有別致的工具和硬體圖案。 

 

Converse x Joshua Vides Pro Leather – 球場黑白經典之作 

新加入的Pro Leather鞋款,看似「潦草」的數字印刷筆觸回溯了這雙球場經典的標誌性線條,並賦予其不同維度的設計感。這雙鞋同樣大膽採用了捲尺圖案鞋帶設計和軟木鞋墊, 其獨特亮點在於手工膠布感的塗層“TecTuff”皮革鞋頭處理。

 

Converse x Joshua Vides Weapon CX – 武器般的藝術作品 

Weapon CX採用棉帆布鞋面,鞋頭表面和四分之一的鞋身部分採用了獨特的穿孔透明TPU鞋面,以及創新技術的CX發泡材質鞋墊為全新外底帶來由內而外的全天候舒適。滿滿的細節設計更帶來純手工製作的觀感,印有獨特卷尺圖案的鞋帶和透明鞋面將這雙80年代的球場標誌融入了Joshua Vides的獨特美學。 

Converse X Joshua Vides系列將於3月10日起於指定店點陸續上市。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2,980-$3,580元。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