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正式上映!水行俠證實加盟《玩命關頭10》出演反派角!

2023年5月正式上映!水行俠證實加盟《玩命關頭10》出演反派角!

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2018年上映後就大受歡迎,在全球狠掃11.48億美元(約新台幣316億元)的票房,電影也捧紅了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靠著他的招牌壯碩肌肉與野性的魅力,擄獲全世界不少粉絲。而在今年初也傳出傑森摩莫亞將加盟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10》演出,當時因電影正在製作中,尚未證實此消息。

照片來源:翻攝自vindiesel IG

日前傑森摩莫亞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也證實了將拍攝《玩命關頭10》,更表示此次的拍攝因為扮演反派,將會很有趣,說道:「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演反派了,現在我將要成為一個壞男孩,一個非常張揚的壞男孩。」除了傑森摩莫亞之外,日前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也表示非常想加入《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同時她也表示若有漫威與玩命關頭系列跨界合作的機會,她也非常支持。

照片來源:翻攝自@prideofgypsies

據悉《玩命關頭10》將會看見固定老班底馮迪索(Vin Diesel)、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回歸之外,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路達克里斯(Ludacris)、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娜塔莉伊曼紐爾(Nathalie Emmanuel)、姜成鎬也都有望於電影中齊聚一堂。

先前環球影業官方也正式宣布《玩命關頭10》將於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各位影迷們可以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