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春夏沁心綠!Nike Dunk Low 「薄荷綠」配色釋出!

一抹春夏沁心綠!Nike Dunk Low 「薄荷綠」配色釋出!

Nike Dunk 的強勢回歸自去年開始於全球擴散,直至今年依然不見這波浪潮的最高峰,這雙經典鞋履的各種配色也成了時下男女鞋頭分秒關注的熱門焦點之一。隨著氣溫逐漸回暖,Nike Dunk Low 的全新春夏配色也開始曝光,前日一雙擁有沁心薄荷綠的 Nike Dunk Low Next Nature 也首度在網上釋出諜照。

 

Nike Dunk Low Next Nature 「White Mint」 以潔白鞋身搭配沁心薄荷綠,分別在鞋領、Swoosh、鞋頭、大底等處做為點綴,低彩度的配置相當百搭,採用了 20 %的再生材質製成,回收材質的淡綠大底與螢光綠鞋墊更是做為 Next Nature 的標誌性設計,同樣相當令人期待。

官方目前尚未確認這雙鞋款的推出時間,喜歡的讀者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