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們!愛與和平全新力作《ROAD TO FREEDOM:420 應援祭》正式公布,2022 最盛大 420 派對謝和弦宣布參戰!

#哈們!愛與和平全新力作《ROAD TO FREEDOM:420 應援祭》正式公布,2022 最盛大 420 派對謝和弦宣布參戰!

遙想自去年5月中旬爆發的疫情結束後,眾多活動如雨後春筍般地於去年年底瘋狂炸出,琳瑯滿目的線下音樂活動更是從 10 月一路爆發到 1 月才有趨緩的跡象。在這當中,由 DJ 賴皮與前台北可可幫企劃、前浪人祭企劃所組成的「愛與和平娛樂工作室」於去年 12/4 在台北的微遠虎山所全力製作的《動漫金曲之夜》藉由其以文化為主體所打造的現場,在這場線下活動大亂鬥中收穫一眾好評,更是被觀眾點名希望加場。然而自該活動結束後的兩個半月,愛與和平除了主理人賴皮於北中南巡迴的《國語作業簿:大喜渣時代》之外,大家敲爆碗的大型音樂活動一直沒有太多消息,這樣的狀況一直到了近日一篇貼文後,一場踏上虎山的音樂祭終於有了曙光。愛與和平娛樂工作室近日於其 IG 公布了下一個全新的篇章:《Road To Freedom:420 應援祭》!

此次活動,是繼《國語作業簿》(華語金曲文化) 以及《動漫金曲之夜》(動漫文化) 後,愛與和平娛樂工作室丟出來的全新篇章:#大麻合法化 (大麻文化)。*眾所皆知,大麻合法化在全世界的範圍內早已不再是不能提及的禁忌議題,許多先進國家如美國數州、加拿大、荷蘭以及德國泰國都已經實現合法化,藉此我們更可以看出來,這樣的議題早已不再像多年前是一竿子打翻的局面。《Road To Freedom:420 應援祭》的活動,延續著去年 4/20 於台北可可幫所舉辦的《YWF:420 加開》,愛與和平再次攜手友好單位,只接大麻案件的台灣第一大麻律師 #李菁琪 以及台灣第一草圈迷因專頁 #麻麻呼呼 一同舉辦。



此次活動的地點是令人回味無窮的虎山(國語作業簿運動會、動漫金曲之夜:愛葉忍者村舉辦地點),時間愛與和平更是選定於 4/20 國際大麻日 的前一個週末,希望可以藉由周末的機會,讓上次因為活動在週間不能前來而惋惜的朋友都可以參加,現場更將以派對的方式提出最有愛且和平的訴願:#撕下大麻汙名化 的標籤。

就目前所擁有的資訊,《Road To Freedom:420 應援祭》除了找來菁琪律師就現行情況做飛安講習以及在現場擺設 #菁琪律師博物館 之外,高雄知名中生代的嘻哈歌手 Savage M 馬克(曾因販賣入獄因負責任且品行優良已假釋) 更會擔任本場活動的 #反毒大使 假釋組,希望以自身經歷勸戒大家切勿犯法。


當然更不容小覷的,那位一直以來站在最前線衝向 #大麻合法化的 R-CHORD 謝和弦,更將做為活動本年度的 #台灣草王 於現場演出。
此活動入場門票將於 3/4 (五) 下午 4:20 開賣,陸續釋出的活動資訊可持續關注愛與和平度假村 IG 。


活動資訊
l   時間:4/16 (六) 下午 3:30 – 10:00
l   地點:微遠虎山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1巷186-1號)
l   愛葉票券售票資訊可追蹤愛與和平渡假村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