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著夾克重塑成鞋!Converse x Beyond Retro 聯名搖粒絨鞋履近賞!

古著夾克重塑成鞋!Converse x Beyond Retro 聯名搖粒絨鞋履近賞!

復古風潮的到來不但改變了人們上身的穿著單品風格,其人氣之兇猛甚至讓不少品牌紛紛採用更加具有復古風味的設計及原料。去年Converse 曾與英國復古時裝品牌 Beyond Retro 聯手釋出 Converse Renew Tri Panel Denim 環保鞋履,今回則再度釋出 Converse x Beyond Retro CHUCK 70 這雙滿載濃厚復古質感的聯名鞋履,本週就讓我們近距離一賞這雙質感鞋履的細節吧。

 

本雙鞋履使用的是Converse Renew 的 Tri-panel Chuck 70 環保鞋履,鞋面採用了搖粒絨材質製成,不過這近年持續火熱的材質可沒有那麼簡單;今回 Beyond Retro 選用的搖粒絨材質取自於18,000件古著夾克,並將其經過 Converse Upcycling 改造技術重塑,鞋面上的搖粒絨分別以絳紅、深藍、純黑等配色呈現,柔軟的材質搭配多色塊的設計可說是細節滿滿。

鞋跟後側中則以不同於鞋正面的灰色配色呈現,搭配上中底、鞋頭的奶油色復古配色,完全展現出本雙鞋履的復古質感;除了鞋面設計外,採用回收材質的大底同樣呼應著鞋履的環保主題,同時達到了保護環境與迎合潮流的設計目標。

Converse X Beyond Retro 目前已於指定店點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680-$2,780元,喜歡復古風格的鞋頭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