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優深田詠美遭威脅「不給錢就放出私密照」!本尊親回:「好笑喔」!

人氣女優深田詠美遭威脅「不給錢就放出私密照」!本尊親回:「好笑喔」!

近年由於網路雲端空間的安全問題,不時都會傳出名人私密照流出的消息,不少人甚至曾遇到惡意勒索的情形,資安保護可說是現今網路世界最難預防的安全問題。日前深受全球男性喜愛的人氣女優「深田詠美」也在網上曝光她遭遇「不雅照勒索」的經過,不過對方的不雅照威脅缺絲毫沒對早已閱片無數的深田老師造成威脅,甚至被她嘲諷驚呼:「OMG!真的嗎?」。

前陣子深田老師曾在臉書上傳了一張照片,並以「很有趣笑笑(面白いですね笑笑)」形容這起事件;對話中詐騙集團表示手中握有深田老師的不雅影片,並以此向她勒索 1,000 美元;然而對方似乎並不知道她勒索的對象可是至今繳出近百部人氣AV作品的超人氣女優,此舉也讓老師幽默回覆「OMG!真的嗎?」。

這則勒索錯對象的愚蠢行徑也搞得一票粉絲直呼:「勒索影片的尺度搞不好比作品還弱」,雖然不知道這位詐騙集團人士最後的下場,不過如此有眼不識泰山的舉動可是被網路世界記得一清二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