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復古運動風格襲來,盤點 Gucci X adidas 必入手的 4 大單品!

全新復古運動風格襲來,盤點 Gucci X adidas 必入手的 4 大單品!

在 2022 秋季系列時裝秀亮相的 Gucci X adidas 聯名系列,其驚喜程度不亞於 LV X Nike 系列,並且此次也是 Gucci 在兩年以來首度回到時裝週的懷抱中,其重要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而此次 Gucci 與 adidas 的合作單品可以說是「遍佈全身」,將經典的三葉草標誌加上 Gucci 字母的組合揉和在每一個單品中,將運動休閒的風格穿出了復古感,隨著時裝秀的結束,adidas 也正式預告了聯名單品即將發行的消息,連台灣都買得到!在單品正式上市之前,就讓編輯來替大家盤點必買的 4 樣單品,讓你能夠快速瞭解這次的聯名重點!

圖片來源:IG@adidas

1. Gazelle 鞋款

隨著近年的復古風潮盛行,許多板鞋鞋型的鞋款也再度回歸,除了大家所熟知的 adidas Superstar 鞋款外,另一雙「Gazelle」也是許多穿搭人士們的喜愛鞋款之一。扁平的鞋身以及多樣的配色讓你在搭配上毫無難度,這次與 Gucci 所聯名推出的配色除了有基本的綠色、白色之外,也有以蛇紋、天鵝絨等異材質拼接而成的樣式,想必在正式推出之後又會再度掀起另一股熱潮。

圖片來源:IG@outpumpsneakers

2.西裝套裝

在 Gucci 的時裝秀上看見西裝套裝其實並不稀奇,但此次的 Gucci X adidas 聯名系列將 adidas 的運動休閒風格展露無遺,其中多套西裝上更印有滿版的雙方LOGO,將復古運動休閒風展露無遺。

圖片來源:IG@gucci

3.聯名靴款

除了運動風格的 Gazelle 鞋款之外,在雙方的社群平台上其實還有著另外一雙的聯名靴款,可以看見左右腳的鞋跟處分別印製著雙方的 LOGO,搭配上鞋帶以及其皮革的材質頗有一種早年運動員所穿著使用的運動鞋款的氣息,也是為此次雙方的聯名單品定調。

圖片來源:IG@gucci

4.運動手套

在聯名單品的配件方面,其中以運動手套的部分最能夠展現雙方的風格。以皮革、棉質等材質為主呈現拳擊手套、露指手套等樣式,更完美融合了  adidas 的經典三線,就算是作為日常穿搭的配件也完全能夠勝任。

圖片來源:IG@gucci

看完以上的 4 大單品,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樣呢?其實此次的聯名也與 LV X Nike 系列一樣,是高端時尚與街頭品牌的聯名,也都將雙方品牌的調性完美融合,讓街頭與精品的距離越來越接接近,相信發售的時候也會再度引起一陣復古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