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成為春夏爆款!國民妹妹 IU 搶先上腳New Balance 全新厚底鞋履 CT302!

即將成為春夏爆款!國民妹妹 IU 搶先上腳New Balance 全新厚底鞋履 CT302!

全球跑鞋領導品牌New Balance延續「WE GOT NOW: Impatience Is A Virtue 」的品牌信念,2022年國際婦女節邀請Team NB簽約網球新秀Coco Gauff與亞太區形象大使IU(李知恩)同步演繹女性柔韌無畏、勇敢綻放自我的女力精神。此次形象也首次亮相全新鞋履 CT302,由New Balance經典的CT網球鞋系列做為設計雛型,融合經典網球鞋型與現代感的摩登厚底元素,在兩位形象女力的演繹下,刻劃出女性不同姿態的自信面貌。


首度亮相的New Balance CT302 是傳承經典DNA的現代詮釋,靈感取自於1970年代推出的CT系列網球鞋款,以乾淨俐落的鞋身線條、平底貼地的配置備受關注,提供網球運動員更絕佳的穩定與耐久性。而2022年登場的CT302延續其經典運動元素,加入現代時髦的厚實外底,創造復古中蘊含俐落個性的摩登率性風格,搭配舒適耐用的皮革鞋面,並以柔美細膩的純白、奶油色、莫蘭迪色系層次拼接,個性中不失柔韌氣質,日常穿著更能隨意轉換搭配,正如此次IU以柔美質感、休閒運動、自然率性等不同風格的服裝搭配,展現女性細膩柔美、自信獨立並濟的運動時尚面貌。


       
New Balance CT302鞋款將於2022年3月3日起在New Balance官網與全台指定直營、經銷據點販售,售價NT$2,880,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