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鄉久等了!瘦子E.SO公布小巨蛋「演唱會日期」 MV演上癮坦言有導演夢

老鄉久等了!瘦子E.SO公布小巨蛋「演唱會日期」 MV演上癮坦言有導演夢

2022/2/16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EARTHBOUND」的瘦子E.SO,破天荒發行了限量的全立體有聲書,將實體專輯的可能帶領到更高的境界,行程滿檔但想法卻從來沒有停下來的瘦子 E.SO,特地告假四天與製作人一同到東部民宿創作歌曲,造就了此張專輯的骨、肉,專輯中收錄了1首Intro以及11首全新歌曲,誠意十足。瘦子E.SO也在昨日舉辦的記者會上公布好消息,去年因為疫情延期的個人首次攻蛋「地囚人」演唱會,即將在今年2022/8/13-8/14一連於臺北小巨蛋舉辦兩場,瘦子E.SO直說:「終於可以跟大家在演唱會上見面,久等了!」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他有時會在你耳邊講些爆幹真誠的無賴情話,有時又成為充滿哲思、批判性十足的饒舌男神,歌迷常常搞不清是被他迷的頭暈還是被他罵的頭暈。而當你以為新專輯會接續《Outtabody 靈魂出竅》那樣充滿甜派風味的抒情旋律時,瘦子卻將整個音樂創作概念大翻轉,在全新的《EARTHBOUND》專輯中,瘦子用音樂當作支點,廣納全世界的各種旋律片段與節奏,不斷融合再進化,將視角拉到多年以後的外太空,用超脫的旁觀者口吻勾勒出那崩壞的地球上,瘦子這位人類所看到所聽到所曾發生的點點滴滴。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目前已經發佈了新專輯中5首歌曲的MV,每一支都宛如微電影的呈現,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討論,「Way Up」帶領大家前往沙漠,「妹妹」揪小春、大淵扮老大跳排舞,「Amazing」講述信仰與愛的議題,「我的癮」在醫院中不斷逃離,「Married To The Game」更是首次挑戰武打戲,每一支都來自瘦子E.SO的構想在跟導演討論後呈現出來,正規的MV演出還不夠,瘦子E.SO還發想了肥皂太空劇,跟謝乾乾導演還有美麗本人一起完成腳本拍攝,滿滿的創意想法讓瘦子E.SO不甘於僅演出,最近更是萌發了導演夢,買新相機學習,希望有朝一日能拍出屬於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