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口8uck、PSY.P推出新專輯 融合電子舞曲元素打造獨到風格!

八口8uck、PSY.P推出新專輯 融合電子舞曲元素打造獨到風格!

從來不需迎合和改變,也不用將他們的作品以「從過去到現在」的形式逐一細數,「八口8uck和PSY.P」像是激活你身上多動開關的咒語,看到他們的名字出現,你就會忍不住跟著他們的節奏躁動。在這個人人都在試圖往為音樂貼上標籤的時代,你卻很難把他們單一歸類。八口8uck和PSY.P的好品味彷彿與生俱來,輕而易舉便能將一切注腳佔為己有,無論旁人怎麼追都學不會。

一如開場曲《高達》,他們隨時能在低調前奏中極速拉起,在「低沈」的節奏之中詮釋著「頂級」。從《週末》開始,無論是《對瓶吹》里的迷幻,還是《天花板》中的狂躁,整張《Spiked Up》就像一場酣暢淋灕的電影爽片:如同「特工爭風」里Tom Hardy和Chris Pine的聯手出動,兩位看似混不吝卻功夫了得的高級特工,從音樂到氛圍,全方位將你俘獲。然而對「紙醉金迷」的描繪絕非浮於表面的張牙舞爪,在各自節奏之上,八口8uck和PSY.P又分別書寫出了不同的篤定。

《攀比》就像是恰到好處的插敘片段,PSY.P用一派輕鬆的口吻,講述著一個即使光環加身卻還專注著繼續向上升空的「玩兒少」故事。而《少年Don》則像是八口8uck對未來的自白,不需要娓娓道來式的刻意煽情,但在字裡行間處處透著真切。沒有俗套化的打拼情節,只有富有張力的「血洗」場面,一步步記錄下這個沿海「少年董」如何憑傲氣和努力書寫自己的新傳奇。八口8uck和PSY.P在《地位》中更加入了不同音樂元素的探索。從UK drill式低啞憤怒的調調,到強烈的電子舞曲元素,這對雙子星巧妙地將這一切駕馭成了自己獨到的風格,顯露出唯他們莫屬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