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跟里香分開了!日本推出《咒術迴戰 0》祈本里香 26 公分飲料架!

不用再跟里香分開了!日本推出《咒術迴戰 0》祈本里香 26 公分飲料架!

終於在台灣上映的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劇場版《咒術迴戰 0》,以曾經出現在本傳的乙骨憂太作為故事主角,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都受到熱烈的迴響。而日前片商也打造了一款以特級咒靈「祈本里香」完全顯現型態的限量飲料杯架,在推出之後也搶購一空,更因為其特殊的尺寸以及造型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惡搞杯架的熱潮。

劇場版《咒術迴戰 0》以主角乙骨憂太與青梅竹馬祈本里香的故事為主軸。劇情講述了兩人自幼就約定好要一直在一起,但祈本里香卻遭遇了嚴重車禍而死,目睹一切的乙骨憂太無法接受現實,而讓祈本里香轉化成咒靈,而後乙骨憂太遇到了五條悟後,便進入了咒術高專並學習如何拔除詛咒。

劇場版《咒術迴戰 0》在去年底於日本上映後也迅速地打破了許多票房紀錄,而日本的片商也搭上了這股熱潮,推出了一款以咒靈狀態祈本里香為主軸的杯架,完全顯現狀態的恐怖外觀以及高達 26 公分的巨型設計,讓這個杯架在推出之後也迅速地被搶購一空,不僅如此,只要搭配附贈的乙骨憂太公仔就能夠完美重現電影場景。而日本網友更是將這款杯架發揮到極致,紛紛將自己家的公仔、寵物鼠擺放上去,抑或是將祈本里香擺放到女兒節娃娃旁,許多創意的圖片也意外造成了一股另類的「祈本里香」熱潮。

目前該款「祈本里香」杯架僅有在日本地區上市,並且需要透過購買電影套票獲得,還請喜歡劇場版《咒術迴戰 0》的粉絲們要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