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響起「薩喀爾嘎」!雷句誠正式宣布《魔法少年賈修2》將於三月推出!

再度響起「薩喀爾嘎」!雷句誠正式宣布《魔法少年賈修2》將於三月推出!

由雷句誠老師所創作的日本經典動漫《魔法少年賈修》雖已完結多年,不過其經典的戰鬥及搞笑橋段卻依然給無數動漫迷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正逢這部作品推出20周年之際,雷句誠老師卻突然在推特上發表重磅消息,宣布將於今年三月正式推出續作《魔法少年賈修2》,可說是給了這部作品的老粉一個超級突然的大驚喜。

《魔法少年賈修》連載始於2001年,講述魔物賈修與其他共一百位魔物參加了一場魔界之王選拔賽,並將與人類搭檔一同奮戰的精采故事,王道戰鬥的走向不但大受歡迎,原作中時常出現的搞笑環節甚至至今仍廣受大眾的喜愛,動畫化後的「甩甩奶奶」、「哈密瓜之歌」相信大家依舊記憶猶新。

 

《魔法少年賈修2》目前將在今年3月中於日本各大電子書店推出,屆時全球也將再度響起「薩喀爾嘎」的咒語呼喊,動漫粉絲可得好好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