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 Elon Musk 都推薦!《攻殼機動隊》第二季預告公開,「公安 9 課」再度回歸!

連 Elon Musk 都推薦!《攻殼機動隊》第二季預告公開,「公安 9 課」再度回歸!

由神山健治以及荒牧伸志執導的 Netflix 3D 動畫《攻殻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SAC_2045》在 2020 年播出第一季後便受到廣大的喜愛,在去年透露出第二季即將播映的消息後,今回也正式公開了前導預告,讓大家可以繼續跟著「公安 9 課」探索 2045  年的近未來世界!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的同名漫畫,《攻殼機動隊》的原著講述了在 2029 年左右的近未來世界。主角草雉素子為了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而加入了政府組織「公安 9 課」,並將自己的身體也改造成生化人。原作於 1989 年開始連載時,便因為其出色的劇情以及對於哲學和社會等問題的深刻探討而受到矚目,而首度改編為動畫後,更被譽為是日本動畫和 Cyberpunk 風格的經典之作。

而《攻殻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SAC_2045》第二季則是拓展了《攻殻機動隊》原本的世界觀,更延續了第一季的故事背景,讓草雉素子與公安 9 課繼續為了解決新型態的犯罪而努力,也公開了全新的反派角色讓故事內容更為豐富,並且一樣會繼續探討意識、精神、人體的哲學概念。

目前,《攻殻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SAC_2045》第二季也將預定於五月起在全球的 Netflix 平台上線,還請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