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要打臉!Logan Paul 攜手阿諾舉辦「呼巴掌」比賽!

這次真的要打臉!Logan Paul 攜手阿諾舉辦「呼巴掌」比賽!

近年新興的呼巴掌比賽,因為直接又刺激的比賽過程,在俄羅斯等地受到大家的歡迎,更成為另類的格鬥賽事。剛進軍 WWE 的網紅 Logan Paul 也在近期宣布即將聯手曾經出演過《魔鬼終結者》等知名電影的阿諾史瓦辛格舉行「Slap Fighting Championship」,即是「呼巴掌錦標賽」,也讓不少網友直呼「終於可以打 Logan 的臉了」!

「呼巴掌」這項賽事近年在俄羅斯等地尤為盛行,是一種回合制的比賽。雙方參賽者猜拳決定順序,面對面不閃躲互搧耳光,直到有人被打倒或是放棄比賽為止,之後也因為比賽常常會耗時太久而改為五回合制,在五回合結束之後要是沒有人倒下就會交由裁判決定勝負。

而呼巴掌錦標賽舉辦人、「格鬥」網紅 Logan Paul 也在接受專訪時提到他認為呼巴掌比賽非常有趣,更有一種「這也算是一種比賽?」的荒謬感,另一位舉辦人阿諾也補充:「只要被呼巴掌的不是他自己,那他就會很開心地觀看比賽」。

圖片來源:Twitter@WWE

第一屆呼巴掌錦標賽也會作為俄亥俄州於 3 月 3 日至 3 月 6 日舉行的 Arnold Sports Festival 的其中一個項目舉辦,並且會在 Logan Paul 個人的 YouTube、Facebook 平台上直播播出,還請期待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