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這樣玩兵長!日本廠商推出《進擊的巨人》里維「超大臉」惡搞毛衣!

不要這樣玩兵長!日本廠商推出《進擊的巨人》里維「超大臉」惡搞毛衣!

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動畫版今年已進入最後終章,艾蓮與艾爾迪亞人的反撲也將把這部作品的情緒帶往最高峰,精采程度肯定會讓各位巨人迷血脈噴張。近期日本玩具廠商 GOODSMILE COMPANY 也在這波人氣下釋出一款與《進擊的巨人》合作的服飾,想不到這件服飾竟把人氣角色-「兵長」里維‧阿卡曼的冷酷帥臉放大到最大,用滿滿的惡趣味把兵長整個玩壞。

這款聯名毛衣的設計重點可說是相當的直觀,胸前那張巨大的兵長肖像便是這件服飾的最大設計;採用如同自由軍團服裝的深綠底色搭配黑色織邊的配色相當簡單,但搭配上超大張的兵長臉部特寫外加如此不屑的神情,竟意外爆發出了滿滿的惡趣味,如同戲弄兵長般的設計也引起不少巨人迷的關注。

這款聯名毛衣預計將於 2022 年 5 月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 13,750 日圓(約為新台幣 3,345 元),雖然不是一款多正經的聯名商品,不過喜歡這種惡搞性質的巨人狂粉不妨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