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原生純色之美!一賞 New Balance「UNPLUGGED」系列純淨質感!

感受原生純色之美!一賞 New Balance「UNPLUGGED」系列純淨質感!

近年運動品牌在生產過程中越來越注重對於環境友善的製程,其中跑鞋品牌 New Balance 便是其中備受誇讚的一員。去年 New Balance 曾推出保留鞋身材質原色、並以未經染色帆布製成的 327 鞋款「UN-DYED」獲得相當熱烈的迴響,今年 New Balance 便再度以此概念出發並推出「UNPLUGGED」 原生純淨系列,本次就讓我們再度一賞 New Balance 這個特別系列,並一同感受原生純色的美好吧。

 

「UNPLUGGED」 原生純淨系列共推出 57/40、327以及237三雙熱門鞋履,並保留原生帆布的水泥灰色澤,搭配拚接杏色麂皮所呈現的暖配色相當柔和,內裡鞋墊更以水洗軟木墊構成,上乘的質感可見一班。

近年熱度狂燒不減的 327 今回在換上「UNPLUGGED」 原色帆布後再度展現質感,鞋身採以大面積的原色灰帆布搭配鞋頭的灰階麂皮,鞋帶孔處、鞋舌標則改以杏色麂皮材質襯托,一路延伸至鞋跟生膠大底在配色上彷彿為其點上了 360 度皆完美的點睛之筆。

作為繼327後最受關注的鞋款,57/40的多層次結構此番搭配上「UNPLUGGED」原生材質也同樣表現驚豔。整雙鞋履以杏色、泥灰麂皮搭配原生灰帆布構成,多種材質交織搭配同色調的設計宛如化繁為簡的魔術,同時滿足細節以及維持簡約的系列主旨。

擁有復古外型的237同樣有著該系列原生帆布以及杏色麂皮的配置,包覆鞋頭以及鞋跟的大面積麂皮質感爆表,鞋跟處的 New Balance 鋼印也替整體添上濃厚的復古感。

 New Balance「UNPLUGGED」系列鞋款目前已於 New Balance 官網與全台直營、經銷據點販售,想感受一下原生質感的鞋頭可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