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疊 iPhone 先等等!蘋果即將搶先推出全螢幕折疊 MacBook?

折疊 iPhone 先等等!蘋果即將搶先推出全螢幕折疊 MacBook?

隨著韓國手機大廠 Samsung 推出了折疊手機後,智慧型手機的未來趨勢似乎就是「折疊」了。而早先謠傳要推出折疊版 iPhone 的 Apple 公司,近期也有消息指稱即將推遲折疊 iPhone 的發行,並想將折疊技術轉移到自家的其他產品上。

圖片來源:gadgetsnow.com

雖然 Apple 正在研發折疊版本的 iPhone ,但先前預計將要在 2023 年推出的消息似乎又即將延後到 2025 年左右,根據 Apple 供應商消息透露,Apple 目前並不急於進入折疊機的市場。

圖片來源:lunadisplay.com

雖然如此,但 Apple 也正在研發將折疊技術應用到其他產品的可能性。據悉推遲至 2025 年推出就是因為要與全新的「20 吋可折疊 MAC」一併推出,也會變成 Apple 旗下另一全新的產品支線,在折疊時可以作為帶有鍵盤的筆記型電腦,而展開時則是可以當作螢幕使用,更能支援到 4K 或是更高的解析度。

圖片來源:macrumor.com

而目前 Apple 公司也正在對折疊機領域的各項技術申請專利,雖然並未有正式的發售消息,但對果粉們來說,不妨可以期待一下全新的 Apple 折疊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