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九柱」專機準備啟航,完美重現炎柱最愛「牛鍋便當」!

《鬼滅之刃》「九柱」專機準備啟航,完美重現炎柱最愛「牛鍋便當」!

早先剛結束第二季《遊郭篇》的《鬼滅之刃》,也正式宣布將與先前全日本空輸(ANA)展開二度合作,推出以鬼殺隊中的「九柱」為主題的班機,不只外觀彩繪,連內裝與周邊商品都高度還原。

圖片來源:ana.co.jp

《鬼滅之刃》與全日本空輸的首度合作是以炭治郎、禰豆子、善逸與伊之助為主角設計飛機外觀的彩繪,其中一面是以動畫風格設計出四位主角的樣貌,而另一面則是展現出了炭治郎使用水之呼吸的姿態,兩側分別以不同的風格呈現也顯示出了雙方對於此次合作的重視程度。

而今回的第二度合作則是改以「九柱」為主題,除了原本就有的機體彩繪之外,機艙內的座椅上也有特製的羽織圖案皮革裝飾,連空姐都會穿上特製的「禰豆子」圍裙,並且機艙內的引導聲音也由《鬼滅之刃》的聲優群錄製。不僅如此,還會提供在《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炎柱煉獄杏壽郎愛吃的「牛鍋便當」作為合作班機的飛機餐,讓人真的有置身在原著中的感受。

此次的《鬼滅之刃》與全日本空輸的聯名班機將會在 3 月底啟航,但目前僅針對日本國內線使用,還請想要搭乘的粉絲們要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