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勝伊之助的豬之呼吸!萬代推出《蠟筆小新》肥嘟嘟左衛門武士刀玩具!

更勝伊之助的豬之呼吸!萬代推出《蠟筆小新》肥嘟嘟左衛門武士刀玩具!

動漫《蠟筆小新》自 1992 年推出動畫作品後,便以日常搞笑劇情成為一代人心中的動漫經典,今年《蠟筆小新》動畫也正逢值得慶祝的 30 周年紀念之際,日本萬代便以動畫中登場的人氣角色「肥嘟嘟左衛門」為靈感,並重磅釋出這位豬蹄武士的 1:1 比例佩刀玩具,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眾多動漫迷的收藏慾望。

原作中出於小新之筆的「肥嘟嘟左衛門」是隻集懶惰、懦弱、愛財、自大等缺點的豬武士,不過這樣充滿缺點的個性卻也在動畫中製造出不少笑果,人氣可說是完全不遜於其他主要角色。

此次萬代便推出了肥嘟嘟左衛門腰上的千歲飴武士刀,全長約 49cm 的簡約外觀相當忠於原作的設定,千歲飴製成的刀身有著不平整的仿真刀面;按壓刀柄處的按鈕則會播出肥嘟嘟左衛門聲優「神谷浩史」收錄的七句台詞,除了相當好把玩外,產品同時也附有豬蹄造型的刀架可供各位小豬武士作為擺設。

「肥嘟嘟左衛門 1:1比例 千歲飴武士刀」預計將於 2022 年 7 月發售,售價為 4,950 日元(約為台幣1,200元),喜歡肥嘟嘟左衛門的粉絲可不能錯過入手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