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王街魂注入!紐約鴿王Staple、奢華之王 Just Don 齊與 New Era 釋出重磅聯名帽款!

雙王街魂注入!紐約鴿王Staple、奢華之王 Just Don 齊與 New Era 釋出重磅聯名帽款!

2021-22 NBA賽季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開春之際,New Era攜手“潮流雙霸”紐約潮流品牌Staple與高端街頭品牌Just Don各自推出NBA夢幻聯乘系列強力應援!

傳說中的「鴿子王」Staple由來自紐約的華裔設計師Jeff Staple於1997年創立,憑藉著象徵紐約市民堅韌精神與簡約低調風格的鴿子元素,獲得許多熱愛潮流文化與街頭運動的年輕人喜愛。此回New Era攜手同於美國紐約誕生的潮流品牌Staple與美國職籃聯盟NBA八支人氣球隊打造「Staple x NBA」系列,除了加入Staple經典鴿子,還有神來一筆的逗趣「鴿屎」與充分展現鴿王霸氣的「WORLD RENOWN」字樣設計,結合NBA以球隊隊徽、隊名及所在城市為靈感的標誌性元素,發展在9TWENTY、59FIFTY兩種帽型,一共推出16款帽款,多樣配色各自吸睛,滿足所有鴿子迷與NBA球迷渴望珍藏及支持自己喜歡球隊的慾望。

繼去年年底New Era攜手高端街頭品牌Just Don推出美足聯盟NFL聯名系列掀翻潮流圈,今年雙方宣布再度合作全新「Just Don x NBA」系列,勢必再創一波朝聖話題!身兼Just Don品牌主理人與設計師的Don C從小就喜愛與父親一起觀賞家鄉球隊芝加哥公牛的籃球比賽,爾後也因重新復刻製作NBA球衣球褲而使Just Don聞名全球,其對於籃球的熱愛絲毫不亞於潮流文化,可謂是與NBA有著無比深刻的緣份。此次聯名系列延續Don C一貫高端奢華的質感風格,在每頂帽款前方皆有細緻的「Just Don」立體刺繡Logo,結合NBA九支人氣球隊的象徵性隊徽及代表配色,推出9款New Era經典59FIFTY帽款,簡約又不失重點的注目設計,絕對是今年開春必備的潮流單品!
 

New Era全新「Staple x NBA」、「Just Don x NBA」系列預計2月26日(六)於New Era指定店點及NBA Store Taiwan門市與線上官網同步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