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新海報公開!新版葛林戴華德現身、與《哈利波特》正式連結?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新海報公開!新版葛林戴華德現身、與《哈利波特》正式連結?

被視為《哈利波特》外傳的《怪獸》(Fantastic Beasts)系列電影,雖然歷經了強尼戴普的換角風波,但卻不減其高人氣。而今回官方也釋出了系列第三部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的角色海報,片名也預告了將會與《哈利波特》本傳的世界觀有所連結。

《怪獸》系列源自於《哈利波特》世界中魔法學校霍格華茲「奇獸飼育學」的必修課用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原本書籍中的內容是介紹在魔法世界中的各種奇珍異獸,而作者 J.K.羅琳在 2001 年時更將其真的出版成冊。電影版則是講述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作者「魔法動物學家紐特斯卡曼德」在世界各地遊歷並遭遇了各種魔法動物的故事,更讓我們隨著主角一起了解更完整的魔法世界觀。

圖片來源:imdb.com

繼去年年底公開的首波預告後,官方也釋出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角色海報,此次大家的焦點也都放在換角演出的「葛林戴華德」身上,改由曾以《醉好的時光》奪下歐洲電影最佳男主角獎的邁茲米克森飾演,渾身散發一股冷冽的優雅氣質的他,也讓外界相當好奇會如何重新詮釋這位人氣反派巫師角色。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即將在 2022 年 04 月 15 日於北美地區首度上映,而第二波預告也會在本週五(2 月 25 日)上線,還請期待的粉絲們多加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