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款 SUV 曝光!全新車款「Purosangue」給你跑車級別的休旅車體驗!

法拉利首款 SUV 曝光!全新車款「Purosangue」給你跑車級別的休旅車體驗!

作為世界知名跑車品牌之一的法拉利(Ferrari),以其標誌性的紅色跑車而聞名。早先就有消息傳出法拉利即將生產旗下第一款SUV 系列車款「Purosangue」,而保有跑車特色的 SUV 外型在照片意外曝光後,也引起了大家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IG@cochespias

雖然法拉利先前曾經堅持自己身為跑車品牌的定位而宣布不會投入 SUV 車款的開發,但就在同級別的競爭對手藍寶堅尼(Lamborghini)、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各自推出了 Urus、DBX 的 SUV 車款並在市場上得到廣大的迴響後,法拉利也緊追在後,要將自家擅長的跑車移植到 SUV 車款上。

而今回意外曝光的車型「Purosangue」,是源自義大利文的「純種馬」之意,強調雖然並非是跑車但仍然是法拉利自家的精心之作。其實法拉利官方定位 Purosangue 並非是一般的 SUV,而是介於掀背車與SUV的跨界車型,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款車會是法拉利旗下最舒適車款了。

圖片來源:IG@cochespias

目前相關指出,法拉利「Purosangue」車款將會搭載 V8 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將會超越同級別的車款馬力,成為最快的 SUV 車款,並且會在今年進行生產,預計在明年展開交付,相信粉絲們很快就能夠看到正式發表了。